close

拜那個健身狂的弟弟所賜,我有了幾堂的健身教練課可上,其實我是一點都不想去,我一向只想爽爽的走在跑步機上面看我的電視。

說真格的,就算是免費的我也要考慮再三呢。

不過在老媽的逼迫下,說浪費錢會下地獄,加上你的身材要反省啊!!跑了那麼久怎麼一點都沒有長進~而且啊,你說不定可以遇到小鮮肉(小鮮肉?)。

於是在小鮮肉的利誘運動不足的反省的狀況下,我硬著頭皮開始我的教練課。

分配給我的教練,既年輕又帥氣(約二十幾),還有一身漂亮的肌肉,有著一副白刷刷的牙齒和娃娃臉,看起來就一臉無害,準確來形容應是渾身是肌肉的小白兔。

因年紀比較大,他喚我一聲姐姐。那時心想,如果有一個這麼帥的弟弟也不錯耶,原來那個就放生好了。(誤)

當下我馬上拜碼頭,因年久失修,請手下留情,我這一身老骨頭怕經不起折騰。

這教練笑的很開心,那白潔的牙幾乎在發光了,他給我一個我了的眼神,放心不會太操你的。

這時候我還很天真,正開心有帥哥可看可摸可顧眼睛(誤),完完全全沒料到,現實的殘酷和所謂的地獄。

半小時後,我像條毛毛蟲癱瘓在軟墊上,覺得我就快沒命啦!!!

一個動作要做十五下,每次做三組,這是那個小白兔,不是現在要叫他惡魔教練的要求。

到後來我忍不住肯求,能不能做十下就好,我快不行啦。

沒想到教練看似無害卻這樣鐵石心腸,他堅持每一次,一定要做到十五下,正當我拿著啞鈴滿頭大汗,他在ㄧ旁喊著加油!加油,你可以的,這時侯我就會忍不住小聲碎唸,我乾脆參加戰鬥營好了,真是沒人性啊~~。

而且這哪是善良的小白兔,根本就是惡魔嗎!我竟然會被外表所騙,也真是太天真了,所以說男人不能只看外表,是不是!!(清醒點!!搖頭晃腦)半小時前,我還想要放生我老弟,老姐真對不起你啊!雖然長的不怎麼帥,但還是自己家的人好呢,起碼在我耍賴躺平的時候,你會放了我一馬......

到後來因為我全身無力,魂大概都飛到外太空了。那惡魔教練一邊做還一邊碎碎念,你腿的肌肉怎樣怎樣的不足之類的~如果說半小時前,我還在開心有個帥教練可以顧眼睛,那我現在寧願多吃魚肝油。

最後在我魂不守舍、度秒如年的狀況下,終於盼來了夢寐以求的最後一分鐘,當教練說今天就到這,我馬上以龜速的速度閃離,原本是想以秒速離開的,但腳實在是無力啊。

關於健身房的另一個日記,請看

http://goodmind.pixnet.net/blog/post/176804137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