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會計呢,在年末和年初的時候都是最忙的,從哪看的出來呢?從平時就LINE個不停,一看到LINE可以神速回,這時候就會看到朋友們似乎都潛水消失了,套一句朋友所說,是學達摩封關去了~

小HA我呢,在事務所時期,每到過年,大家都面無血色、埋頭苦幹,辦公室是一片死氣沉沉,大家也沒有什麼興致聊天,要是能聊上個幾句,除了工作以外,大約也就是心照不宣的互相尋問,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嗎?

一聊到這個大家就來了幹勁呢。這話題就是乾涸的沙漠裡的一片小綠洲,帶給我們未來的希望,讓我們有繼續前進的動力來源~

講了這麼多,就是要說小HA最近也好忙啊!!最近也是加班加個不停,上面的工頭又很會使喚人,下班後要去幫家裡跑腿,有時候還要去看店。

沒錯,小HA家裡有店面,所以有時候下班會被叫去看店。

原本這程度的忙碌是沒什麼的,但是小HA最近因緣際會的,跟著一個很有名的水彩老師開始學畫畫。

這位水彩老師是出了名的嚴格,每個星期都要交作業,所以小HA最近的行程就是上班+加班+下班趕去看店+邊看店邊畫畫。

整個就是忙到脫褲超認真又正面的人生啊。

而且每次當我在公司和數字奮鬥時,我那惡魔健身小鮮肉教練就不停的LINE我,希望我有空可以去上課。

th

我也不是不想去啊,各位客官您看看~我這行程,還有什麼心情去健身房啊!

推了幾次後,在快年底的時候,教練又來問我,這星六可以上課嗎?

說真的推拖太多次,我也不好意思在推,於是就答應了。

然後在12/31的時候,這才突然想到,星六不就是我要去健身房的日子?!不會吧…剛放完元旦,我就要去健身房被折磨?我三天連假不是應該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輕鬆過嗎?

突然覺得好後悔答應了,又不想和教練取消,怕他一眼看出我是為了想放連假要放他鴿子,整個很不上進~~(有上進過嗎?)

4986557088_306dbb9932

到了健身房後,果真小貓二三隻,看看那幾個滿身是肌肉的大叔們,這種日子會一大早來健身的人都是健身狂人啊!而且小HA和教練約的可是十點啊!!十點啊!!!

當初我大概是腦子昏頭了,才會約元旦隔天一大早十點就要健身。

而且十點後,只有我一人在冷冷清清的健房裡看電視運動,沒想到那教練還給我遲到!

話說我可是一大早起來,吃完早餐也暖了身,魚都殺好切好了,就準備來給你下鍋的啊,你要是放我鴿,對的起我嗎?!!

好在他最後來了啊!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睡過頭了,我心想年輕人就是好體力,八成是跨年玩太HIGN了。

後來我還忍不住暗示性的問他,你不覺得今天要上班很辛苦嗎?

他很淡定的回我:不會啊。

好吧。

期待能和教練一起抱怨健身有多辛苦,接著會有患難見真情的情誼產生,然後一起手牽手渡過這難熬的1/2日,也實在是我想太多了。

rnz3my20120606114449

不要大難臨頭各自飛(放我鴿子)就不錯了吧。 (煙~)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