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某同事說:有家xx手搖飲第二杯半價,還可以寄杯耶!!

哇哇!真的還假的?!這家飲料店算是高單價的手搖飲耶,實在很難相信手搖飲也開始寄杯,但基於寧可錯殺不可放過的心態,我們一群人還是興沖沖的就過去了。

到了店裡後,果真看到宣傳單上寫著可寄杯,原本我以為頂多買一寄一杯,不知誰去問,來說店家沒有限定買一寄一

聽到這句話,感覺大家小宇宙都燃燒起來,開始有人喊出要五杯,又有人喊要十杯(菜市場在喊價?)。

於是每個人都點了各十杯,我們一群人算一算也來個40幾杯了。

回去的時候,某同事又靈機一動問:不知道有沒有規定何時喝完耶?

一群人全傻了。這就叫好像買東西買的笑呵呵,伸進口袋卻發現沒帶錢。

店家就說,今年年底要喝完。

這下子炸的我們人仰馬翻,四十幾杯喝到要吐啦,而且有一半以上還是萬惡的深淵,肥胖的死敵-大名鼎鼎的珍珠奶茶來著,於是一群人開始想著要找誰來分。

當場有人說會叫老公幫忙(不是前陣子才說老公要減肥的?)、有人說會叫公婆(老人家愛喝珍珠奶茶?)、有人說要回去問同事,熱鬧的好像菜市場= =|||

大概是太久沒有這種寄杯寄到爽的活動了,回去的時候,一群人還很亢奮,精神抖擻的談起了在超商寄杯的豐光偉業(衷心認為這種活動對恢復上班族的元氣有莫大的幫助)。

同事A說:以前超商牛奶特價的時候,他寄了五十瓶呢。這裡所用的單位是瓶呢,他再次強調。所以那五十大瓶,他喝了要一年了才喝完。

同事B:我以前寄過一百杯咖啡哩~店員還有一本簿子在計算還有多少杯。

同事C:歐!我還寄過熱狗呢!寄了也快六十條吧!

雖然超商現在己經不能這樣了,但看歷史可以鑑往知來呢,這些人就是超商麻煩的熟客?同事說要有點交情,店員才會幫忙,所以像我這樣閉俗的人這種事連想都不敢想呢!而且同事他自己最後都搞不清楚到底吃了幾條熱狗,也不記得有哪些人吃了他的熱狗,基本上不管阿貓或阿狗,只要去超商報他的名字就有熱狗吃。

只要報名字就有熱狗吃,是大亨堡熱狗大亨嗎?,可惜那時候我不認識他啊,不然也可以沾點光吃個幾條熱狗,但是要為了幾條熱狗要跑到他家,除非那家超商的熱狗有請道士來做法,不然我也沒有那麼勤奮呢。

不過要是我是他妹在結帳時絕對不能承認是他的妹妹啊,要是店員心想這一家人怎麼那麼愛吃熱狗,或者問我你姐姐怎麼那麼愛吃熱狗。那我要怎麼回答呢?我一點都不想當熱狗大亨的妹妹一想到熱狗就不想吃啦。

不過店員應該也不會在乎我是誰吧,他們只會想這客人買了這麼多熱狗,還不快點銷一銷~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