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尾牙之前,約去年底十二月左右,公司尾牙的主辦人寄了封信給全公司,只知這次尾牙公司有二個要求。

1. 全體人員都要表演節目,不論是表演吞劍還是噴火球,只要不傷風害俗皆可。

2. 尾牙的主題為星際大戰,出席需要搭配星際大戰的元素。

star-wars-wallpaper-12

 

正當我還在煩惱要扮成什麼,偶然間聽到主管說要租女主角的衣服,當天他還會從家裡在帶一雙銀色的高跟鞋。

星際大戰的衣服說實在的,也不是隨便配就配的像的,一不留神看起來可是會像身上掛著幾塊破布。

 

下圖為女主角的服裝

9d5e931da28f1895a4bda44cba8f0406

不過我疑惑的是,銀色高跟鞋和星際大戰好像八竿子也打不著關係啊。

images

星際大戰的女主角在片中,跑的跟什麼一樣哩,又不是穿高跟鞋比賽,你看你看又怎麼可能穿高跟鞋在那邊跑~

我百思不得其解後,還是忍不住跑去問主管,經過請示主上的高見後,主管說"星際大戰不就是在銀河裡拍的嗎?我的鞋是銀色的,這就有銀河的感覺了吧。"

歐......實在很想回他星際大戰是在地球上拍的(以身為地球人為榮),不過覺得和主管爭論這個,實在是有點無聊,反正不是在我家拍的就好。

 

關於星際大戰的裝扮,上圖中一大堆的角色,說實在我最愛是尤達大師(YODA)呢。

以下為YODA大師圖

yoda 

尤達大師平時都拿拐杖,走路十分的緩慢,一副老人樣,因為他900歲了,還曾說過「當900歲,你達到時;好看的樣貌,你不再會有。」(When 900 years old you reach, look as good you will not.)

如此的充滿智慧,當初我第一眼竟然覺得他的長相很像被泡軟的草莓。(揍)

後來我還發現尤達大師雖然矮小,但彈跳力可是相當驚人,武術也是一等一的厲害啊。

到最後可鼎起千金重了,說他是原力最強的絕地大師也不為過。

尤達大師的馬屁拍完了,又要煩惱要裝什麼了....,其實我覺得買個大的黑垃圾袋當披風,再穿黑衣黑褲,再把口罩塗成黑色的,這應該就有像黑武士了吧。

 

至於為什麼喜歡尤達卻不裝成尤達呢,因為我覺得要是裝成尤達,應該會被問今天的尾牙是星際大戰PA,不是綠巨人浩克PA,小姐你是不是走錯餐廳了。

1213852531

我絕對不是因為年後發福才這樣說的,實在是尤達很矮啊,怎麼裝都不像啊。(明明就是變胖了.....)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