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健身房遭小偷了,據聞是男士的洗澡間,有人趁洗澡的時候,偷翻別人的置物櫃、偷錢和高價款的運動鞋。

偷錢我可以想像,因為是錢嗎~

但是運動鞋?運動完後滿身臭汗~所以小偷要捏著鼻子偷嗎?

雖然我沒聞過我鞋子有多臭,不過看我家的狗這麼愛聞,我想應該也不會香到哪裡去。

可能有人會想,或許你鞋子香到要命,所以我家的狗才會愛聞,不過這麼虛假的話我說不出來啊!!(你這不是說了嗎!)

因為偷竊頻傳,所以健身房開始宣導置物櫃要上鎖,到後來就說不上鎖的會幫忙上束帶,到時要解開就要找櫃台。

因為我去健身房都只會帶一些盥洗用品,不要說手錶了,連手機也不會帶,加上也沒看到置物櫃被上束帶,所以第一天我就東西放好去洗澡了。

洗完澡後,要拿東西走人的時候,這才發現我的櫃子被上束帶了!

不得不說當我看到櫃子被鎖的時候,我好怕該不會直到健身房清場,才會有人來救我這個只圍著浴巾的人。

人家湯姆漢克是在荒島求生,還有一個患難的足球朋友威爾森,如果我被困浴場,那就找吹風機當朋友好了,幾十台吹風機任我選,看是要取叫大樂透還是叫金元寶都好。(最近很想發財)

cast-away-original 浩劫重生裡的威爾森和湯姆漢克

所以我一開始慌到想隨便抓個路人幫我找櫃台來解鎖。

後來經過我不斷的深呼吸,告訴自己冷靜冷靜冷靜。

f4e8c4a91079ee39638299085eb34c58_n

冷靜下來後,就看到置物櫃上面有字條,上面寫的請撥室內專線。

歐!所以浴場內有電話可以撥,接著我花了點時間找電話,也和櫃台的人說了。

櫃台的人也趕來幫我把束帶給拆了,我一邊說著感謝,櫃台小姐幫我打開後,說"沒關係,東西沒丟掉就好。"

接著我迫不及待的要拿我的東西,只見櫃台小姐轉過來看著我,一臉奇怪的表情說,"裡面是空的"

這句話來的太突然,我還在想空什麼?空的?什麼空的?

我轉身一看,裡面是空的耶!!還真的空的耶!

122186232

空的!空的!

只能說我受刺激過大,完全無法思考,置物櫃空了,我腦子也空了。

我的三魂七魄己經隨著置物櫃遠去,呆站在那久久無法回神。

"還是隔壁那個櫃子呢?"對方看我毫無反應,便指指隔壁沒上鎖的櫃。

一打開,果真是我的東西呢。

櫃台人員離去時說"有找到就好,有找到就好。"

我心想,我以後還是要上鎖才行,平時不會認錯櫃的,怎麼偏偏今天!!!!

 

老天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