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見色忘親人的老弟(那時的他想追一個健身房的女業務),所以在參觀完健身房之後,很滿意每台跑步機上都有第四台和可以舒爽泡澡的浴池,所以一拍即合,各取所需,我也加入了健身房,開啓了我邁向名模身材的日子。

所以我下班後就去跑個跑步機,跑完後就去洗個香噴噴的澡,然後就回家了。跑了一陣子身材沒什麼長進,反到因為鬆懈亂吃而胖了幾公斤。

 

就這樣日復一日,原本的反攻大陸夢想已經遙遙無期,我的林志鈴美夢就在夕陽餘暉中慢慢沉淪,反倒是有些健身教練不知是否因為我不思長進的身材,三不五時的兜售起私人的教練課程。

 

不過那時的我已徹底的叛離運動減肥的路,家裡只有MOD沒有第四台,這更讓我深信跑步機上的第四台才是我的唯一信仰,每次沒看完美劇就渾身不對勁。

 

有一天有個教練就被我碰上了,一開始的場面招呼過去之後,他直接的問我,有沒有想要試用一些器材,他可以教我使用。

 

我婉轉回他:我比較想看電視,待會就要去洗個香噴噴的澡,接著就要回家了。

 

那年輕人大概沒想到,會有這回答,好奇了起來"那麼好看,在看什麼?"

 

我立馬說起來"我在看美劇,晚一點可以看康熙來了"

 

最重要是,現在正做到精采啊。

他不能理解的看著我,一副我從外星來的"你要看電視怎麼不回家看,來這裡就是要健身啊。"

 

那時電視節目正精采,美劇裡的真正兇手即將現身,錯過了,茫茫人海裡我要上哪去找兇手啊!於是我不知怎的突然一股腦熱,事後想起來仍羞恥萬分,我正經八百的和他說"你知道嗎,電視看的正精彩,突然關電視的人會被馬踢!"

 

接著他就石化了,說了一句,那你慢慢看歐,然後緩緩飄走。

 

於是我換來看電視的安寧了。(誤)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