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某商城排隊結帳的時候,我正前方剛好站了一對情侶約二十多初頭,女生上了一些妝,整個人顯的十分的可愛亮麗,然後突然不知怎麼搞的,那男生說"我想捏你鼻子"。

 

這句話就像平地一聲雷,雖然商場很吵,不過在他們身後的我,可是聽的清清楚楚的。心裡莫名的開始OS起來,所以這是在打情罵俏嗎?想捏的話不是應該要輕輕的揮揮手叫女友把頭移過來一點,在出其不意的捏下去,女友要不然就是會一掌巴你頭,把你打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要不然就是害羞的說討厭,這才是浪漫不是嗎?雖然我是比較想看巴頭的戲碼。(誤)

 

因為他二人正好側對著我,所以姿勢表情我完完全全的就是看的一清二楚的。就聽到那女生說"我鼻子有髒嗎?",話完我馬上看女生的鼻子,就像會幫我朋友找臉上有沒有沾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一樣,雞婆的尋找女生的鼻子到底哪裡髒,仔細的看了又看,明明就妝上的很完美啊。

 

男生又說"沒有啊,就只是想捏一下。"說著說著,就把手舉起來了。我眼睛瞪的更大了,心裡讚嘆,哇來真的耶!女生要怎麼接招呢?女生接著露出一臉不悅的表情,撇過頭去,"不要。"然後他男友的手就停在半空中,因為他二人之間有點距離,所以那男的手是橫豎在我眼前的。不知是女生害羞還是覺得在公開場合"捏鼻"不適當,"你的手髒,會弄髒我的妝。"

那男生聽了還是沒放棄,就這樣乾巴巴的停在半空中一句話也沒說,期待女友回心轉意,把頭轉過來給他捏一下。

 

我雙手環抱站在這對情侶後面,男生的手還橫在我面前,我一下看看從頭帶著笑容要捏女友鼻的男生,一下看看把頭轉向另一邊的女生,敵不動我不動,我們三人好像與世隔絕版的三國鼎立,就看誰先露出敗像。

 

接著櫃台的人員喊的超大聲"這裡結帳!!"

 

他男友才急急忙忙拿起地上的東西,和女生一起去結帳了。

 

最後三國鼎立瓦解在收銀員手上,還有他男友最後也沒捏到鼻子呢。END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