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上班族呢,我公司的老闆雖沒有嚴格的套裝規定,但也是不喜歡員工穿的太隨意,所謂的太隨意這點實在是很難拿捏啊。

雖不致於膽子大到穿睡衣上班(又不是找死?),但T恤呢?還是運動鞋?

後來我同事有和我說了一些老闆的私規….意思是,沒光明正大的不可以,不過你這樣做被老闆看到會不喜歡。

就我說呢,還真是找麻煩啊,不喜歡就光明正大的不可以吧,還私下規定什麼東東呢。

簡而言之呢,有以下幾個規定

NO.1.球鞋不行

qu

老闆可能怕我們來上班後兼打籃球

NO2.牛仔褲不行

th (1)

我衣櫃裡一堆呢..要哭了

NO.3

綠色不行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特定問了同事,所以老闆是藍色的嗎?

同事說不是啦,是在公司裡不能用綠色,因為風水的關係。

我:但我們公司有很多盆栽耶,那不也是綠色的。

同事:盆栽當然不算啦,總之你出了公司就可以穿綠色的。(廢話?)

因為我買衣服,向來喜歡買上班和下班都適合穿的,所以老闆這奇怪的風水要求,從此以後在買衣服的時候,只要是綠色的我都會跳過。

但問題來了,到底是怎樣的綠色才是老闆討厭的綠色?

湖綠色、墨綠色、淺綠色、還是都不行?

因此有時候在逛街看到一些漂亮的湖綠色衣服,便開始了天人交戰。

這個不是深綠的沒關係吧…老闆或許只是討厭深綠的,不過應該可以接受湖綠色吧。

像這種話,每次都在我腦海中,像跑馬燈一樣的跑個不停。

如果銷售小姐此時在旁邊努力搧風點火,這顏色賣的超好的、這顏色剩一件了、這衣服綠的很漂亮。

1185881701

這是要逼死誰呢,我也好想買啊~~~~~

店員聽了我的理由(老闆不喜歡綠色的),有些會說那你下班再穿不就行了。

但是我要是早上起床,腦子沒清醒不小心穿了,該怎麼辦呢~

有些會說你老闆是藍的,那你也是嗎?

買個衣服也要講投給誰,這個就扯遠了啦。

最後通常我都還是沒買呢,沒辦法要是被老闆盯上,日子可是水深火熱啊,這就是上班族的悲哀。

銷售小姐一般來說都會很失望,八成他們看我這樣喜歡,心想應該會成交吧。

沒想到最後因為這樣鳥的理由,這筆單就跑了。

但是,相信我啊!!!!我可是比誰都想買的!!!!

我沒有要殺價,我也沒有要A什麼東西,我只是.....有口難言啊.

最後讓我來唱一首周杰倫的開不了口,來代表我的心聲。

th

才離開沒多久就開始 擔心今天的妳過得好不好
整個畫面是妳 想妳想的睡不著
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
我的快樂是妳 想妳想的都會笑
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沒有妳在我有多難熬多煩惱)
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沒有妳煩我有多煩惱多難熬)
穿過雲層 我試著努力向妳奔跑
愛才送到 妳卻已在別人懷抱
就是開不了口 讓她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 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 遠遠看著
這些我都做得到 但那個人已經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