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時,從家裡拿了一個橘子。

於是在下午的時候,我就把橘子給剝了來吃.。

吃了一口後,發現超乾的。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乾的橘子。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包著橘子皮的橘子乾了。

我吃的不是橘子,就橘子乾啊!橘子乾啊!

接著我開始煩惱,怎麼辦?我不太想吃了,但把他丟了又太浪費了。

於是我開始思考,該如何處理這些橘子,不應該是橘子乾。

然後我心想, 不知有沒有人會對難吃的橘子有興趣,然後一人吃一辨橘子,這顆橘子一下就分光了啊,真是絕頂聰明啊。

這就像有人說這某樣東西好辣,接著便會好奇的嘗一口的概念,有時候辣的夠味,一人一口東西一下就被試吃光了啊。

於是我開始問一些同事。

為了要增進別人想吃乾橘子的吸引力,我參考了第四台的購物台詞,想出了絕佳的問句。

Q:想不想試試史上最難吃的橘子,這是我輩子吃過最難吃的歐。

224842

這句怎麼怎麼很像,白雪公主裡的惡繼母拿毒蘋果講的台詞。

同事A:我怕酸呢。

我仍不死心,你不想試試難吃橘子的味道嗎?

A:不要,我怕酸。

沒關係,換下一位~

同事B:我以前也有吃過難吃的橘子。

我:不過這真的很乾,我想或許不會輸給你之前吃過那個。

但是同事B堅持,他之前吃過的那個就很乾了。

再下一位,繼續尋找傳說中的勇者。

同事C:不要~你都說難吃了啊。

我:嘿丫,但你不會想試試什麼是難吃的橘子嗎?吃一口就好了,一口你就知多難吃了。

p69

同事C瞬間似乎有被我說服,但看了我手上的橘子一眼,他還是面露難色的說NO~~~~

到目前為止,我已清醒了。這策略根本就不管用嗎,原本還以為飢餓行銷的策略應該會大受歡迎的。沒想到啊,根本就銷不出去啊。

別人連試吃一口都不願意啊。

4b41feb8a9678

但此時出現了一位勇者,同事D。

同事D:等等歐,我手髒 。

他是到目前為止是唯一一位有興趣的人呢,真是感人肺腑,於是我打算等他忙完後在問他。

等了十分鐘後,我貼心的上前提醒。

同事D仔細的端詳一會說:你這個….乾的太誇張了,我沒膽試耶.。

丫…..勇者未戰先投降了,沒有人來救我這有橘子乾的巫婆了。

雖然我這巫婆的嫁妝只有一顆乾橘子。

有誰願意吃乾橘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