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快過年了,又到了一年一度想裝死的時候。

那就是~公司的尾牙!老闆叫我們要表演節目。

關於節目的活動,我們這組經過討論後,決議要跳以下的項目。

左左右右的安全帽舞。

原本我主管還有一個提議我們去買刮刮樂如何?

主管說:到時台上只要一個主持人就好。

我:那其他人要做什麼?

主管:其他人就有人中的時候,就拍手啊!你懂不懂啊,負責炒熱氣氛。

雖然我覺得老闆要是在台下看這表演,臉色八成不會好看到那去,不過管他的是不是~

馬上拍主管的馬屁,大讚他真是聰明絕頂,想了個絕妙的主意耶,我舉雙手讚成啊~

可惜後來胎死腹中,立馬被大主管打槍。(被罵:這樣就想混過關,也太便宜行事)

嘖!一個美好的計畫就此流標~

 

原本我還不知道安全帽舞是什麼,同事便傳了左左右右的影片過來。

同事:你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不得不說粉紅色的安全帽配上那蓬蓬裙真的是可愛程度爆表。

我:所以我們要穿那蓬蓬裙和安全帽囉。

我主管就飄來一句:不用吧,我們裡面可以穿褲子,外面再套一個粉紅色的大垃圾袋就好。

這.....左左右右可愛不就在於~

未命名

我和同事馬上回頭看他,"這樣好嗎….…"我還以為沒有絞好外貎的我們,要靠一些小道具來搏版面來著。

主管眉頭一皺,"不然就在載上一個白手套。"

同事:要哪種的白手套?

主管:公司倉庫不是有一些搬貨用的手套,那種就好了吧。

我:那安全帽呢,這是那個舞的招牌,我們要不要另外租。

主管:安全帽,拿自己家裡的就好吧。

同事:不過我家的是全罩式的。

我:我的是半罩的,但是黑色的耶。

主管:沒關係啦,有載就好了。

此時我和我同事陷入了無比的沉默,完完全全不知如何反應。

如果他的提議沒被其他部門同事打槍,我們二個小嘍囉哪敢打槍。

到時……

粉紅色的垃圾袋遮蔽物(覺得連裙子都稱不上吧…遠目)+五顏六色的安全帽+搬貨用的手套….

images

這是走搞笑路線了嗎?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