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我部門同事正忙的焦頭爛額,尤其是我部門的主管,似乎被逼的快發瘋,一直不斷的自言自語。

像是怎麼會這樣呢、這是不是算錯了、我真的快發瘋了~~

類似這樣的,害得我有時候都搞不清楚是不是在對我說話。

某天正當我們正忙時,公司的老闆和大主管從門口走過 。

老闆突然停下來說: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

大主管說少了什麼?

老闆說:後面擺些植物吧。

大主管馬上回:好的,馬上搬些植物過來。

於是我下班時就看到幾個男同事,開始移盆栽。

是這樣的,我部門是位在辦公室最裡面的隔間,人也沒很多,就三個人。

我主管坐在最後面,緊鄰著落地窗和一排及腰的櫃子。

我老闆的意思應該是在,我主管後面再擺個一兩盆栽,省的太單調,多看綠色有益眼睛。

隔天早上我進公司後,遠遠的就看到另一同事站在門口 。

正疑惑他怎麼不進去 。

他對我揮了揮手,指了指裡面說:你看 。

看?看什麼?

我轉身進去後,也愣住了。

只見我主管後面的櫃子上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盆栽,有些盆栽高度近一公尺也被擺上去了,滿到落地窗都要被遮住了。

地上也有擺,有幾個也近二公尺。這不是大門口那個大盆栽嗎?

這活生生的就是現代版的辦公室森林啊。

同事說:老闆有說要放那麼多在我們這嗎?

我:沒有吧,除非老闆要我們多吸芬多精...

同事:現在怎麼辦,等老大來嗎?

正當我們二人面面相覷的時候,我主管出現了。

主管:你們二個站在門口做什麼?今天有很多事要做,超趕的,快趕死我了。

只見他邊自言自語邊走進去,然後打開電腦坐下,吃起他的早餐,眼睛盯著螢幕,動作一氣呵成。

這一切毫無違合感,我主管適應力極強的馬上溶入了叢林中,立刻變身成在森林裡的俠盜羅賓漢或著是泰山來著。(可惜他穿的不是迷彩裝)

下載

   or

images (2)

不過加上我們二個的話,應該是羅賓漢才是,因為羅賓漢才有小囉囉咩~

images

"老大~老大~你看後面"

我同事一直努力的提醒他,要往後看,叫了幾次後,我主管才殷殷不捨的離開螢幕,滿臉不爽的轉頭看他後面。

接著他發出了驚天動地的尖叫聲。

其力量宛如原子彈爆炸,聲音的穿透力就像泰山在森林裡邊哦吚哦吚邊 蕩鞦韆 蕩來蕩去。

"這是在搞什麼啊~~~~~"

羅賓漢一秒變泰山了。

 

 

 

 

 

 

 

 

arrow
arrow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