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牙齒怪怪的。

就是那種酸酸的感覺,剛好家裡附近開了間新牙醫.

這間牙醫的廁所用免治馬桶,沙發也軟的不行,裝潢的像家五星飯店似的。

不過最近的牙醫都走這種STYLE就是了。

我進去的時候前面有四個在等,百般無聊的就拿起報紙,還是周刊來看。

我在看周刊的時候,旁邊坐了個年輕女生,約20出頭吧。

她戴著耳機低著頭滑手機。

她是在我後面進來的,我猜她號碼也應該在我後面。

裡面只有一個醫生,我覺得等了大概有一個世紀那麼久吧,等到我報紙從中國到自由全部都看完,最後坐在軟沙發上,開始打瞌睡。

這沙發比我的床還軟,冷氣又涼,比我房間還好睡。

就在我靠著沙發流著口水,只差缺一個小毯子就完美了,在夢中喊著~護士小姐給我一個毯子好咩~

突然間聽到了一陣淒厲的慘叫,我馬上驚醒。

這慘叫哀號聲,我只有在鬼片還是殺人片裡聽過。

讓我想到了驚聲尖叫,還以為電影裡的聲音都經過特效。

原來人的本能是無限的。

還沒說,我旁邊的女生抖一下還是繼續滑,對面的阿伯也轉頭看。

我也馬上站起來看看是誰。

就看到一個小男生在椅子上抽搐,旁邊週著四個大人,二個護士,一個醫生,一個媽媽。

就聽到醫生說

醫生:我還沒開始耶(有點無奈)

媽媽:嘿啊,醫生還沒動耶 。

男生:呀~~

啊~~~

唔~~(從高音到低音,大聲到小聲都有)

覺得這男生很有男高音的天份,看完這次牙,媽媽可以考慮看看培養這專長。

說不定會變成台灣的第二個帕華洛帝。

images

因為從沙發這邊看不到男生的正面,我也不好意思走過去。

而且我走過去要說的什麼?

1.(拿ㄧ顆棒棒糖)嗨 姐姐也來幫你打氣,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拔完牙你就可以唱阿妹的解脫,然後期許自己這輩子永遠和牙醫叔叔分手不相見。

23710391_2

2.嗨 姐姐到此一游喔

探頭探腦ㄧ陣子後。

只看到醫生手開始動,那男生又安靜了。

應該是嘴巴又被堵住了。

那小男生的尖叫,就這樣斷斷續續的。

應該是醫生在弄的時候就休息,醫生休息的時候就慘叫。

這樣不斷的輪迴,我的天啊好像地獄啊。

 

其實我還蠻佩服他的耶,要是我怕成這樣,絕對會死命的掙扎,然後抱著醫生哭喊著:我不要啊,就算給我糖果我也不要~~~~。

至於為什麼不去抱媽媽,而是去抱醫生。

當然是所謂的摛賊先摛王,把醫生捉住了他就沒法動你的牙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