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同事和我說他坐捷運,認錯人了。

也就是拍了對方的肩,轉過來發現不是以為的那個人。

他只好尷尬的道歉,然後快閃。

說到半路認人呢,我還蠻有眼光和自信。

雖然也是有失敗的記錄,比例嗎.......九比一吧。

像我二個星期前在捷運站裡,依稀看到某個熟悉的身影。

就跟在她後面,愈走愈近後,就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的把握了。

待她一轉身,馬上HI了一聲,那阿姨還在講手機,有點嚇一跳,又馬上回神:你………。

在他還在你個不停的時候,我:對啊,就是我。

老實說阿姨是我媽的朋友,我們一點都不熟,只見過幾次面而己,所以打完招呼後就沒話可說了,最後只好說:就醬子~拜拜。

幾天後,老媽和我說:你是不是遇到XXX了。

我:對啊,他有說在哪遇到的嗎。

老媽:這不重要啦(台語),他說你要不要認識下他兒子。

嗡嗡嗡…..

我軍被襲擊,再重覆一次。

我軍被襲擊,請立馬派援軍。OVER

嗡嗡嗡…..

自己挖的請自已跳,順便埋一埋。OVER

 

65af3f40-a6b6-11e4-90fb-b750cc74f26f_T58543950_5M此圖應可代表我的心情

以上是成功的例子(是嗎?),接下來要說失敗的例子。

某天和幾個朋友約好租YOUBIKE到碼頭去騎車。

到了定點後,發現某個朋友還沒到(以下簡稱JO男),於是A子說他要去找他。

留下了我和另外二個女生在原地等。

等啊等,十幾分後還是沒看到人,另外二人就說他們口渴,想去買點喝的。

我就答應幫他們看腳踏車。

就在此時此刻,我用眼角餘光看到一個男的騎著腳踏車,緩緩騎過來,心想著一陣子沒見,JO男的招牌平頭還是一個樣啊。

我馬上揮手大喊:JO耶!是JO耶

另外二個女生走沒多久,聽我一喊也跟著我一起揮手,嘴喊著:JO~~~~~

JO也停下揮了手,緩緩騎過來。

就在他愈騎愈近時,我突然覺得有點怪怪的。

好像不是…..JO耶,不過他剛有揮手啊,應該不會吧…….。

等近到看的夠清楚的時候。

我忍不住說:靠腰……認錯人了。

接著呢前面二人好似從剛剛就呆住了(應該是比我早發現了),一聽我這句馬上回頭看著我喊著:不是JO啊!認錯人了啦!!!!

於是我一邊被炮轟,一邊看著那個假JO緩緩的又騎走。

心想著,他老兄剛剛也揮手揮的那麼起勁,是把我們認成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