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路上看到世貿旅展的廣告,我就突然想到二年前在旅展發生的一件事。

事情是這樣的,那時我和A女及B女隔年打算出國,於是就約好到旅展看看有沒有便宜又好的團可跟。

那天我們是抱著必勝的心情去的,就是不管怎樣也要買個東西回來,因為我們是打算連假去的,而假都請好了,離連假也沒有幾個月了。

於是我們三人就在市貿裡面逛啊逛,然後我們三個傻呆才發現,熱門的連假的團幾乎早就被秒殺了。

剩下來的不是貴的要命,就是時間不合,

不過我們並沒有因此喪志,還是十分的認真找,大約從十點開始吧,到下午三點左右,走的腳快斷了,還在現場吃了花蓮的冰淇淋(讚!),買了三包蝦餅(拌手禮?),B女事後說那蝦餅真好吃,早知多買幾包,我覺得我們根本就來旅展一日遊 。

對了,我在現場還被某銀行推了信用卡,他説現場辦的話,有送日本機票,聽了超心動,後來問了下年費要多少,他一說完那個數字,辦卡的念頭馬上從我腦海裡灰飛煙滅,那不是我這個散夾郎可以辦的啊。

到後來,我們手上拿著一大堆廣告單和有的沒有的紙袋,還有拌手ㄌㄧ,腳又走的酸死,感覺就是今天旅展的目地,注定要失敗了。這心情就像是逛街逛了幾小時,卻什麼東西也沒買到,悶到讓人想仰天長嘯,拜託~讓我買個東西回家吧。

images

但是所謂的絕處逢生,就快閉館的前一個小時吧,被我們找到合適價位的團。

就立馬把卡掏出來,馬上刷了。

呼~今天的疲累總算有代價,人生就是如此不可測啊,前一刻才覺的毫無希望,下一刻我們喝著旅行社泡的茶,談笑風生,真的就是一線天堂,一線地獄啊。

我們聊啊聊,聊到市貿開始廣播要散場了,就打算起身走人了,我的朋友A女就問旅行社小姐:這些紙袋和傳單,可以幫我們丟嗎?(請各位觀眾密切注意這句台詞,因為接下來會發生一件讓A女極為崩潰的事)

對方回:當然可以啊。

於是我們三人就這樣興高采烈的回家了,畢竟門票錢沒有浪費嗎~今天任務圓滿達成。

喜劇~終~

看到這裡的捧油們,一定以為happy ending吧,但今天的事情還沒結束哦。

不過字數有點多,我下星期再說好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