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小HA和朋友到日本自由行,原本想說這次來介紹一下日本的行程好了,後來翻了下這次日本行拍的照,因為小HA不是個愛拍照的人,才發現這次去日本拍的照片也不過三十幾張吧(汗),三十幾張裡面有一半以上還是奈良的鹿。

那我來順便放一下我拍的鹿好了,這樣也算有介紹日本行程了吧。(揍)

這頭鹿我拍了有十張了吧,側面、正面、遠照,應有盡有。

IMG_1668IMG_1670IMG_1672

印像中有一個劇叫鹿男來著,裡面的鹿可是會說話的。

不過我想他要是會說話,應該是會說"還拍什麼,快點給我鹿仙貝"

這鹿仙貝超受鹿歡迎的,只要鹿發現你手上有仙貝,基本上就會一直跟著你,還看到不少鹿咬著路人的衣服,吵著要仙貝。

IMG_1728被糾纏的大叔

鹿仙貝長這樣

IMG_1686

因為一路上看到一堆鹿在要仙貝,我忍不住問同行的友人,你覺得人能吃嗎?

友人:可以吧,應該原本是人在吃的,後來鹿喜歡這味道就拿來餵鹿了。

一時腦波微弱的小HA就咬了一口,所以圖中的缺角仙貝就是我咬的。

至於味道咩,只能說我朋友是胡扯的,鹿仙貝吃起來毫無添加物,咬起來跟咬乾掉的雜草差不多吧。(不過小HA可是沒吃過雜草歐)

 

另外一件事就是,這次日本行發生了烏籠盜刷事件。

其實我那時候,一直覺得很奇怪,買東西都用現金,卡片我都沒用啊,怎麼會被盜刷?

但對方連續二天都刷我的卡(收到海外刷卡的簡訊),很擔心第三天還會被刷,所以趕緊聯絡銀行,要止付。

銀行小姐回我,卡片會控管,但希望我能在想想,說不定是我借給親友刷卡之類的。

我也懷疑是我買東西買到昏頭,在不知不覺之間刷了,又忘了。

不過同行的友人言之鑿鑿,雖然有時候小HA腦殘,但此趟旅行沒看到我拿出信用卡過,要我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百分之百是被盜刷了。

所以小HA原有的一絲絲的自我懷疑,馬上消聲匿跡。

回來台灣後,我立刻打電話去銀行求證,相信刷了二次卡的他,還會在刷第三次的。

銀行表示,如果對方再嚐試刷卡,那他們會查覺,然後讓我靜待調查。

過了二天後,銀行打來。

銀行:四月時有二筆款項取消授權,請問您有印像是什麼款項嗎?

小HA:那二筆是我訂飯店的錢。

銀行:那六月這二筆款項會不會是您飯店的款項呢?

小HA:.........................

IMG_1679 (1)

 

最後送上奈良鹿的美照,日本行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