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常在廁所出没的小強一下就變多了。

還出現了一天五隻的高峰期。

所以搞的我公司的女同事疑神疑鬼的。

我前幾天一開女廁的門,就看到某女同事在踢洗手台旁的垃圾桶。

那畫面怎麼看是怎麼奇怪,看他很專注的樣子,我就忍不住問了。

我:你在做什麼啊?

他回:怕小強躲在垃圾桶旁,所以要先確定一下。

又說你不先確定一下,要是上到一半,跑出來該怎麼辦?戰場要清空才安全啊。

hqdefault

說實在的小HA也是個怕小強怕的要死的人,所以當下不得不認同啊。

要是褲子脫了一半,小強跑出來,那真是考驗人性的時候。

有人或許會說考驗什麼?

當然是考驗,是要穿上褲子直接奔出門,還是不穿上褲子奔出廁所。(又不是曝露狂)

不過那時候小H心想,應該也沒這樣巧吧,昨天才做掉了二隻耶。

只見A女又去開了廁所門,開始逐一的檢查每一間的女廁的垃圾桶。

我看到他檢查到第二間時,忍不住問:為什麼要每間檢查?

A女:要是上到一半,他從別間跑過來怎麼辦?

雖然總覺得他有點想太多,但仔細想想還是挺有道理的耶。

於是小HA就跟在他後面,看著他一腳踩在門外,一腳踢垃圾桶,一副就是發現敵人馬上可以酸的姿態。(後來想想,我是吃飽太閒在當跟屁蟲嗎。)

然後檢查到第三間的時候,他突然驚聲尖叫,把毫無心理準備的我給嚇的心臟都要沒了。

我也不管看到了什麼,抓住A女我們二人就在原地跳躍,對了還有一邊尖叫。

14153CB0-0

尖叫了幾聲後,我們二人像是被鬼追一樣,奪門而出。

A女喘呼呼的問我,有看到嗎?好大一隻耶。

我心神未定的點點頭,其實我什麼鳥也沒看到,只是害怕小強這種事,好像成了DNA,下意識反應就是要喊的驚天地泣鬼神才可以。

A女喘了口氣:不行了,我要去上男廁。

我:你說真的假的?

A女:我覺得男廁比較安全。

於是我眼睜睜的看他開了男廁的門,我還在門口左顧右盼的,好在那時候男廁沒人啊,不然…..這要怎麼解釋呢。

接著我貼心的幫他在門外把了下風,要是有男同事來才好幫他通風報信啊。

他出來後看到我在門外,似乎才想到我剛和他一起在廁所裡,然後也沒上廁所,於是問我說我也要上嗎?

我:我剛只是要洗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