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平時的交通工具是捷運,今天想要來說說捷運的使用經驗之一~博愛座這回事

事情是這樣的,平時搭的捷運算是熱門的線,主要會經過幾個大站,我還記得這件事是發生在民權西路站的事

民權西路是大站,下站的人數很多,那時我剛好和另一女生站在博愛座的前面

S__48431107.jpg

 

上圖就是事情發生的類似場景

到站的時候,我前面博愛座的人剛好下站,忽然一下子人數就出去了一半,我前面的位子就空出來了

這時候有一個阿伯疾步的走過來,那位阿伯滿頭白髮,走路虎虎生風,氣勢非凡

全身散發著勢在必得,只可錯殺絕不放過的決心

阿伯快速擠開剩下的人群,眼冒金光朝目標撲來,此刻處於山雨欲來風滿來的時刻.

我微微一側身,讓開了點空間,那阿伯就順利的擠入我和另一位女生中間

然後-眼看他即將奪得大位!

突然!情勢急轉直下,從我的腋下,對就是腋下!

擷取.PNG

在此提供一張ELLA的腋下照,私心覺得ELLA的肌肉練的實在很不錯

鑽出了一位瘦小的阿婆.原來阿婆一直站在角落,伺機而動

只見阿婆從我的腋下鑽出之後,一個漂亮的旋身,就坐著位子上

而且他還拉著一個小行李箱,經我後來目測,應該是剛從菜市場SHOOPING回來

阿婆坐好坐滿之後,一臉滿足的喬他的推車,臉上還帶著笑

我隨即轉頭看向剛剛才搶得先機的阿伯,轉眼間大位卻拱手讓人

此刻他站在我旁邊,面無表情的看著那阿婆,臉上有著說不出來的微妙表情

不知他會不會想著雖然此時技不如人,待我多加訓練,擂台上誰輸誰贏還在未定之天呢。

但做為一個旁觀者,我看著他,突然很想舉起阿婆的右手和他說

你輸了!!

The winner is !!!!!!阿婆!!!!!!

擷取.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