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炎熱,熱到只是坐在那邊就渾身濕。

然後某樣萬惡之蟲就出現了,那就是小強。

今天我要來講的就是發生在小強和媽媽和我之間的事情。

有一天晚上我老爸不在家,我媽突然和我說。

老媽:今天一起睡覺,開冷氣節省電費。

因為我的床是雙人床擠兩個人還OK。

說明一下,我晚上睡覺都是穿睡袍,像裙子哪一種。

我媽是穿睡褲和睡衣。

然後那一天晚上不知道睡到幾點鐘的時候。

我就覺得我的腳有點癢,就拍了一下,接著又覺得另外的地方也有點癢,就抖了下腳。

就在我在睡意中和癢癢中掙扎,突然腦中閃過一個想法,這種癢感?好像是蟲子爬過的感覺。

我馬上驚醒大叫:啊啊啊~~~

20160219-J0201

在一旁睡覺的老媽,也被我吵醒。

接著我瘋狂喊著:燈開燈!快點開燈!

離門最近的老媽,馬上爬起來開燈。

我媽很驚恐的說蝦米待濟?

bc8090bb5a06c24c5b632999668804c8

而我專注地尋找小強的蹤跡,果然從腳邊出現了一隻大強。

馬上大叫一聲"啊!!"邊手刀往門口衝。

老媽一看我的架勢,卻先我一步,打開門衝出去了。

兩人在凌晨不知幾點鐘,往相同方向跑了出去。

直到我跑出門外,我才鬆了一口氣說:有小強。

老媽不可置信的看著我說:你也怕成這樣?地多偎?

我馬上說就在那~在那啊。

接著英勇的老媽拿著衛生紙把它卡擦了。

我媽一邊喃喃自語一邊躺回去:嘎抓捏,烏蝦米候驚。

雖然被大強爬過,奇摩幾有點不好,不過這下總算可以安心入睡了,躺下去的時候我轉頭和我媽說:今天能和你一起睡真的太開心了,實在是上天有保庇。

那最後來點首王彩樺的保庇

maxresdefault

王彩樺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噢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保庇 啊啊
行來到這去到彼 世間彼呢大
流行什麼衫什麼車 咱攏綴咧趴
唸著什麼聲什麼歌 攏總咧講彼
 你講咱攏綴咧驚 保庇保庇保庇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