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有做一件極度蠢的事,這事蠢到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但祕密埋藏在心中是件多痛苦的事啊,我好想要找人倒垃圾傾訴。

所以今天要來說一下我那件蠢事,不然我會睡不著啊!(迴聲)

我有二個銀行戶頭,簡稱A銀行戶和B銀行戶好了,A銀行戶頭是我的薪資戶,B銀行戶頭是我用來付信用卡的。

所以我也有A銀行和B銀行的信用卡和提款卡,共四張。

不知有人會不會問,B銀行沒在往來的話,為什麼還要刷B銀行的信用卡呢?

那是因為A銀行的信用卡優惠實在是少的可憐,所以我就算從上一家公司離開了,還繼續用那張卡。

但是因為跨行轉帳要手續費,所以我通常會從A戶提現金出來,在存到B戶裡面。

在這裡說明一下,從頭到尾都是ATM操作的,B戶的銀行ATM可存現金,非常方便。

images

一直以來我這樣操作都沒有什麼問題,直到某一天晚上.....

那天晚上我下班後,心想我B銀行戶頭好像沒剩多少錢了,去A銀行戶提一下現金好了,不然下次信用卡帳單來,就沒有錢可以扣了。

於是我屁顛屁顛的走到公司附近ATM去提款了,然後帶著現金上公車,像之前一樣的在我家附近的ATM存入。

我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會看銀行的APP,看有沒有存入。

十分鐘之後還是什麼都沒有?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了,怎麼會沒有?

該不會ATM把我的錢吃了吧?

1495181742930

然後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新聞,我很緊張的拿起ATM旁邊的電話,告訴客服人員。

我的錢不見了,該不會被吃了啊~~~~~

接我電話的是位先生,他很冷靜的要我提供ATM前面的號碼和時間點,然後他說他會幫我查。

過了不久,他回電給我,說剛剛那台是有處理一筆金額。

我很緊張的回:那為什麼銀行戶頭沒有存入?

客服先生:這裡顯示的紀錄是,您剛是用別家的卡片存入的。

我一聽就傻了,別家?哪一家?不是你家銀行的提款卡嗎?

客服先生:我這裡看不出來您使用的是哪一家,不過不是我們家的卡片

我突然覺得他講的是別人吧,但是那台ATM除了我後面也沒人再使用啦。

然後,我有了一個想法.....

我:該不會A銀行的卡片吧。

客服先生:這裡看不出來您使用的是哪一家....

我:可是別家銀行的提款卡也可以在你們的ATM存現金嗎?

客服先生:可以的,我們可以跨行存款

f_4845416_1

此刻我嘴巴都在抖了:你是說.....我剛從A銀行的ATM提現金出來,現在又存入我A銀行的戶頭了嗎?我還特地走了十來分去提款......

此時客服先生沈默了下:這......也有可能,您可以確認一下您A銀行戶頭有沒有存入。

怎麼掛電話的有點不太記得,只記得我登入我A銀行網銀的時候,馬上看到我存入了一筆錢。

而且最重要的是,還被扣了手續費啊!!!!!

話說我忙了半天,到底在搞什麼啊!!!!

 

突然覺得好想唱舞女啊~

啊~ 來來來來跳舞 腳步若是震動 不管伊是誰人 甲伊~當做眠夢
我拖著沉重腳步 伴音樂西來西去
人客也對阮講甲 亂亂紛紛 引我心憂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