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小Ha和A女同事一起吃午餐。

A女:你記得我老公前天大過敏嗎?我昨天帶他去醫院,結果吊點滴吊到三點,我只睡了兩個小時。

小Ha:到三點?你老公是變嚴重了?

A女:不是,醫生說這樣退紅疹比較快。

這裡說明一下,A女老公前天過敏,據他所說人沒怎樣只是會癢,而且看了醫生吃了藥後,在紅疹未退的情況下,A老公仍有上班。

但他老公也不想再看醫生,A女回家後和他磨,磨到後來到十一點,他老公才願意看醫生,A女就拖著他去吊點滴,吊到凌晨三點鐘,而且他老公也沒住院,點滴吊完凌晨四點就回家了。

看位看倌不是我無情,他老公在大過敏發作時,還可以上班耶,到現在都過一個星期了,據說現在全身上下也只剩有點癢,只是躺在病床上等點滴滴完,還需要人陪到天亮嗎?

要是我頂多再陪個一小時,到凌晨一點。

於是我問,你幹嘛不先回家?

A女:我老公一人在醫院,會無聊啊。

到這裡我沉默了,難不成這就是有結婚和沒結婚的差別?

如果他四肢靈活的很,看不出來有什麼必要陪到三點耶。

而且老公隔天請病假,她卻要上班?

於是我在當下有個結論

小Ha:你跟你老公是真愛吧。

A女愣了一下 。

是吧,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啊!!!

A女在當下有點無所適從,只笑著說是嗎。

唉喲喂~墨鏡要快點戴起來,有人邊吃麵邊放閃啊。

到了下午,一副累極的A女來我部門找同事問些公事。

我隔壁的B女就順口問他:怎那麼累。

A女再次的解釋一次。

B女或許是聽小Ha胡扯多了,還是和我同個辦公室久了,有時候我二人的思維幾乎是同步啊。

B深吸口氣說:是真愛啊。

我馬上插嘴,你和我說一樣的話耶!真愛對不對

B女點點頭。

小Ha:如果是你會陪嗎?

(B女已婚八年)

B女搖搖頭:頂多陪一下,到三點太誇張。

A女再次解釋,我們騎摩托車去的,要是我回來,他就沒車騎了。

B女:他不會做計程車哦,台北醫院計程車都很多。

A女:可是⋯⋯

小Ha:這就是真愛啊!

A女不好意思的說:幹麻一直說真愛啊。

B女一臉認真的回:不!這就是真愛。

小HA:是吧!真愛無誤!

這時候來放一首JOLIN的愛無赦

Go Go Sister Go Go Brother
愛情大同 天下為公
Go Go Lover You're My Lover
酸甜苦樂真愛無赦 You're My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