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我聽了覺得有點奇妙,這麼會沖,這機率是多少?

友人回六個人就六個生肖,而且生肖還都不一樣的。

掐指算了下,十二個生肖,那機率是二分之一了。

友人:好在沒有算上我,不然真沖不完耶。

這讓我想起打保齡球的感覺,洗溝幾次後,好不容易走狗屎運在跑道上了,期待來個strike(全倒或全中),但卻偏偏就剩一、二支還直挺挺的站在那邊。

這種扼腕的感覺有點像啊。

友人:所以我哥又找了另一家算命了,也是說今年沒有好日子了,只能明年,最後我哥只好心死,改訂明年的餐廳了。

然後我又掐指一算:所以你哥是找了三個算命的?

友人:不是,嚴格來說是四個,他岳母的那筆,我哥也要出錢,你說有沒有很誇張。

我心想,是他岳母的那筆要他出誇張呢,還是結婚找了四個算命師誇張呢。

友人:如果你是我哥,會怎麼辦?

小HA:你是說騙岳母有去算,實際上沒去算的情況之下嗎?這難倒我了,給我點時間想想啊。

然後之後想了一陣子,某天就讓我想到了,於是和友人說:我想到二個方法耶,如果我是你哥,我會寫個假的紅單。

友人:假紅單?

小HA:就不要去補算了啊,自己寫一個假的。

上面就寫此日結婚乃千載難逢的大吉大利之日,百年難得一見的九星連珠,以後財源廣廣加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子孫滿堂還有機會中大樂透。

友人:要搞這樣複雜嗎?

不是有一句話來著,撒一個謊;要用無數謊言,來圓謊

突然覺得愛說廢話的小HA,此刻充滿了教育意義啊~(拉炮!!)

小HA:不然還有一個備案B,備案B可以一勞永逸,以後你哥的小孩出生也不用去看八字了,不過是下下策啦。

友人:可以不用再算命不錯啊,是什麼?

小HA:就叫你哥去學算命,以後自己的命自己算,說不定你結婚的時候,還可以叫你哥幫你算呢。

你覺得哪一個方案比較好?

補充說明:據GOOGLE大神所說,不吉的時間就多給香油錢,那算命師就會想辦法成全你的願望。(這是賄賂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