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八月了,那我也來應個景說個靈異怪事好了。

先說下我朋友的好了。

友人告訴我,他的某親戚過世,然後那天晚上就發現有人在敵他的窗外。

接著就看到一個男人爬在窗外看著他。

我聽了忍不住問了:所以那個男的是你的親戚嗎?

友人:不是,我親戚是女的。

呃….所以是不認識的,我又問:不認識的幹麻爬你窗戶啊,還是他是洗窗戶的。

友人:才三層樓,哪來的洗窗戶的,大概是想嚇我。

剎時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於是我又問:那到底為什麼要爬窗戶?要嚇你也不用爬吧。

友人:不知道啊,我也覺得很怪。

小HA:還是…..他想做蜘蛛人?你有問他嗎?

友人此刻翻了個大白眼,只回了一句:蜘你大頭啦。

最後友人的靈異故事,就以蜘蛛人做為ENDING了。

那在來說說看我的好了。

某一年和朋友自助旅行,住在一家民宿。

那天大約是第三天了,我們二個走到腳都快斷了,洗完澡躺上床,我就瞬間秒睡。

半夢半醒之間,聽到二個男人的聲音。

男角A:你在找什麼東西?

男角B: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男角A:我可以幫你找。

男角A:我在找….我的頭。

聽到這裡,我就醒了,心想著到底是誰在說話。

接著我發現是電視的聲音,猜想可能是我朋友在看鬼片,忘了關電視。

於是我就把電視關了,然後又睡著了。

過了沒多久,又聽到笑鬧的聲音。

我起來看,電視又開了,這次是某個綜藝節目。

那時心裡覺得有點不太對勁,但是實在是三天的鐵腳行程,讓我沒法有多餘的腦容量去想別的。

我那時的狀況,應該和喝醉酒的躺著路邊的人差不多吧。

後來電視又開了幾次,我又關了幾次,到後來我把遙控器拿在手裡,就這樣陷入昏睡。

早上起來後,電視還是開著,我問剛起床的朋友,是不是他開的電視。

友人回我電視似乎是壞了,他後來還有起來關了幾次。

所以昨天晚上的事,並不是我在做夢。

但如果事情像我朋友所說,是電視是壞了,那我怎麼那麼剛好聽到那些台詞呢?

有時候就是剛剛好到毛骨悚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