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的手機小白,在捷運上差點葛屁的事情。

在不久前小白他正式的功成身退,而我則新拿了新手機-玫瑰金的IPHONE。

拿到新手機,我就開始思考要取什麼名字好了,然後有一天看到台灣有個地方叫做桃太郎村,就有了靈感。

1472187438044我就是看到這隻才有的靈感的。(圖取自南投桃太郎村官網)

那我的手機就叫~金太郎好了,是玫瑰金嗎。

所以這篇就是要寫關於我的手機-金太郎的事情。

前幾天晚上,我在家裡滑啊滑,滑了有點久,就覺得他有點過熱了,於是我就幫他把衣服給脫下來,(外殼),然後放在電風扇前,讓他降溫,而我則面對著風扇繼續滑,風打在我的臉上,吹的我頭髮都飄起來了,雖然想像中很唯美,但嘴巴要是打開一咪咪,我應該會胃脹氣到天亮,看我是個多貼心的主人啊。

接著隔天,我把他帶出門了,但是並沒給他穿上衣服,我那時心想,一天而己嗎,偶爾讓它做個天體營SPA,徹底放鬆也挺好的。

然後走到一半,我一時心癢又拿出來滑了,沒想到光溜溜的金太郎,一下子就從我手裡滑下去,就這樣硬生生給他正面著地。

證據在此之沒有證據,我竟然讓店員丢掉了丫,現在連個可拍照的屍體都某了~(哭)

(擦掉眼淚)如果變成人的話,應該就是所謂的七孔流血了吧。

當下我皺著眉把他撿起來,也沒有細想,就急忙的趕我的行程。

隔天同事和我說,就等新挨鳳出來吧,換螢幕要不少錢呢。

但是金太郎跟著我也沒多久呢,而且他的容量很大,算的上是閒妻良母吧,出得了廳堂,入得了廚房,就這樣要把他換了嗎?

我心裡就出現了一座天平,一邊擺著新人,一邊擺著舊人

這時候可以來唱一首歌(左右為難)

鄭:左手寫他 右手寫著愛
  緊握的雙手 模糊的悲哀
  我的決定 會有怎樣的傷害
張:面對著愛人和朋友
  那一個我該放開
張:一邊是友情 一邊是愛情
  左右都不是為難了自己
鄭:是為你想吧 該為她想吧
  愛雖然已不可自拔
  裝作不在意的你 如何面對

後來我還是拿去修理了,手機行說要幾張小朋友,我心裡一陣鈍痛,只能淚眼婆娑的看著被分解的金太郎,心想著,真的是造孽歐,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

修到一半時,一個女性顧客進來了,他說他的手機泡水了。

另一個店員問,是乾淨水還是髒水呢?

女客人遲疑了一下,說:…..是馬桶,掉進馬桶裡了。

店員一聽就沉默了一下,也沒說話。

如果我想的沒錯,店員腦海裡浮現的八成是黃黃的水,要不然就是黃黃的水,然後上面還有不知名的漂浮物。(請自動打上馬賽克)

那店員遲疑了下,又問了幾個開機的問題,便說需要點時間烘乾。

我覺得當下,應該整間店的人都知道他的手機掉進馬桶裡了,幫我換螢幕的店員此時就說:你要考慮買個防水的保護殼嗎?

話說我原本的保護套,只有防摔,並沒有防水,如果不小心真的也掉進馬桶裡,金太郎就不止要整容了啊。

所以這時候推銷真是搔到癢處了,那小姐真的很會打鐵趁熱,老闆請了個好員工啊,我是不是要寫意見調查表,大力讚揚此員工的盡責啊,所以我只猶豫了一會,就決定再花幾張小朋友,幫金太郎買個防水保護殼。

於是我便心滿意足的回家去了,隔天我同事聽到我又花了幾張小朋友,都說等新手機比較好吧,你愈花愈多了。

我便很認真的告訴他們:我決定要等IPHONE10出來,再換新機。

同事反應都噗嗤一下,說:那要幾年?

不然就是:你確定IPHONE7出來,你不會想換嗎?

突然有種對另一半的貞潔被懷疑的感覺,所謂的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啊。

不然我投資在金太郎身上的錢,何時會回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