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和某友講起,我初老症狀似乎有點嚴重了。

某友:是體力不好嗎?

小HA:是有點健忘。

就是有發生幾件事,以下是事件明細。

事件一

就是我在家裡附近吃早餐,吃完早餐就順便幫家人買個早點,後來早餐店的人追了出來,在後面喊著:小姐,你的三明治。

原來我付完錢後,就把三明治忘在櫃台了。

事件二

到文具店買筆,在櫃台付完錢,才剛轉身離開,櫃台小姐就喊著:小姐,你的筆。

我剛付完錢,就把筆忘了啊。

 

二件事都是在這二個星期發生的,感覺初老症狀有點嚴重啊。

這裡可以點播一首歌,順便改編一下周杰倫珊瑚海

轉身離開 東西怎忘了拿

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某友聽了就沉默了會,說:你這是痴呆吧!

呃…..不過我還沒說完耶,還有事件三。

事件三

某天在公司附近買陽春麵,剛好碰到我另一同事,我的麵煮好後,就問我同事:你要喝什麼飲料嗎?我等下順便買你的。

同事:我要美式咖啡。

小HA:好,沒問題。

就在我要離開那家麵店時,我同事拿著我的麵,在後面大喊著:小HA,你的麵啊!

因為那家店是有開冷氣且密閉式的,我同事情急之下的一吼,聲音極具震撼力,感覺他的肺活量相當驚人,參加游泳比賽的話,前途不可限量啊。

我楞了下,只能傻笑的回去拿起我的麵,一邊把其他吃麵的客人當作……蘿蔔好了,哎唷!我又把我的麵忘了啊!

友人:你除了這個還會忘什麼嗎?

小HA:我覺得在付錢後,我比較會忘記拿東西。

友人:那你何時要來和我買東西。

小HA:你有賣什麼嗎?

友人:我可以假裝賣你,反正你會忘了拿不是?記得付我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